政策指引
当前位置:首页
> 子站专栏 > 院士专家工作站 > 政策指引

松阳县科协深入联系点开展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丽水市科协  发布时间:2013-11-07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文字:

12月5日,松阳县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联系点四都乡下包村,开展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受到了四都乡党委政府的支持和群众的欢迎。

县科协副主席王金文、办公室主任杨慧华带队组成宣讲团前往联系村开展十八大会议精神宣讲活动,以十八大报告为主线,对十八大会议精神作了系统讲解,使广大群众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掌握了十八大会议精神。       

在四都乡领导的精心组织下,通过召开村民大会、村民座谈会、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党员、群众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并结合加快新农村建设、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村民增收致富等村民关心的话题,与村民共商发展大计,将十八大会议精神和党的惠民政策及时传达到基层群众当中,受到了当地农民群众的欢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