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指引
当前位置:首页
> 子站专栏 > 院士专家工作站 > 政策指引

松阳县科协集中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

来源:丽水市科协  发布时间:2013-11-07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文字:

12月4日下午,松阳县科协召开党支部专题生活会,对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十八大报告进行学习讨论,认真领会报告精神。

胡锦涛总书记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报告回顾了十七大以来党和国家建设取得的重要成就,总结了党在改革发展过程中的宝贵经验,提出了令人鼓舞的奋斗目标,描绘了新的宏伟蓝图。

在专题生活会上,党员干部积极发言,畅谈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松阳县科协作为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一定要履行好桥梁纽带职责,团结和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以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务实创新,开拓进取,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公众科学素质提升,服务科技工作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科协党支部书记王金文强调,每位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会议内容,统筹安排,科学部署,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完善工作措施和手段,将十八大报告中的新思路、新举措贯彻到今后科协工作中来,为推动松阳县科协事业不断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