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正式启动院士专家工作站认证试点工作

信息来源: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10-19  点击率:

6月29-30日院士专家工作站认证试点工作培训部署会在杭州召开,标志着我省认证试点工作正式启动。会议布置了我省2017年院士专家工作站认证试点工作,详细讲解了开展认证工作的目的意义、认证工作流程以及认证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培训了院士专家工作站网上认证系统的操作。与会代表结合各地工作站建设实际就如何更好推进认证试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建议意见。

 

           

 

开展院士专家工作站认证试点是今年中国科协企业工作办公室为了进一步规范全国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的重要举措,前期委托我省进行了认证标准和管理办法的起草工作。我省也被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列为2017年十个认证工作试点省份之一。根据认证试点工作要求,今年我省市级以上院士专家工作站全部都将参加申报认证。通过认证的工作站,中国科协企业工作办公室将发放认证证书。

据悉,院士专家工作站认证工作将每年开展一次,通过认证的工作站方可参加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评选。认证组织单位优先推荐参加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示范单位评选。通过认证的工作站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队,推荐参加中国科协组织的相关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