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站院士受邀参加我省院士专家疗休养

信息来源:浙江省院士中心  发布时间:2017-08-14  点击率:

87日至11日,林浩然、葛昌纯等在我省建有院士专家工作站的省外院士代表,应邀参加由浙江省委组织部举办的2017年院士专家疗休养活动。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姜长才专门接待看望院士。

87日,省委组织部(人才办)领导前往桐乡看望院士专家并举行见面会,对院士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会议指出,浙江的发展最离不开的是人才,最迫切的是解决人才问题,希望广大院士专家共同努力把浙江打造成人才集聚之地。

活动期间,院士专家们共赴南湖瞻仰红船、参观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发展过程;考察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和互联网特色小镇,了解未来世界互联网大会场馆和浙江互联网产业发展概况。

          

 

我省院士专家疗休养制度自1998年建立以来已开展20年,是浙江省委、省政府尊重和关爱人才的重要体现。自2012年开展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以来,每年邀请在我省建站的省外院士代表参加。

疗休养期间,杭州、嘉兴、湖州等地科协和建站企业等也专程前往拜访慰问和技术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