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市召开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实施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慈溪市科协  发布时间:2018-03-08  点击率:

近日,慈溪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全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实施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30个成员单位的联络员,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邹枫出席会议并主持。

会上,市科协办公室主任王君杰详细解读了《慈溪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重点介绍了方案的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及组织实施和保障条件。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分别汇报了2017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

邹枫对各单位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任务,通过四大行动和六大工程提升全市全民科学素质;二是细化工作方案,采取对应的措施,促进科学素质建设;三是各部门应结合各自的工作特点,有特色地做好下一年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实施工作。他最后希望,通过各部门的协同推进,大力提升公众科学素质工作的措施和力度,促进公民科学素质跨越式发展,为建设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