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子站专栏 > 院士专家工作站 > 工作要闻

中国科学院学部工作局发来感谢信

来源:省院士专家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7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文字:

近日,中国科学院学部工作局向省科协及省院士专家服务中心发来感谢信,对今年4月中科院学部在浙江举办系列活动期间,省科协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4月1日至2日,中国科学院学部学术与出版委员会四届十次会议在义乌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秦大河、郑兰荪、梅宏、朱作言、包信和、程时杰、高松、李林、魏炳波、许宁生、于起峰等11位院士和专家参加活动。期间,举办了秦大河院士科普报告会。会后,院士专家一行还前往森山健康小镇、浦江诗画小镇进行浙江院士之家、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调研。

4月17日至18日,中国科学院学部六届七次会议和2019科技伦理研讨会在德清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裴钢、欧阳钟灿、瞿明国、陈木法、林国强、马志明、许智宏、周卫健等12位院士,国内外近百位专家到会。会议期间,还举办了欧阳钟灿院士专题报告会,德清县产业发展咨询恳谈会,6名中科院院士与欧诗漫、我武生物、中测新图等20余家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近年来,根据我省科技、产业发展需求,省院士专家服务中心大力加强与国内外大院名所的合作交流,引入高层次的学术论坛和活动,并把更多的资源引入浙江院士之家试点单位,为市县区域经济的发展、产业的提升、企业的发展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

感谢信中,中国科学院学部还表示,将继续与浙江省科协以及相关部门围绕科技咨询、学术交流和科学普及等方面密切沟通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科技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