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试点示范> 市县科协

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浙江分赛在杭州举办

信息来源:省科技咨询中心 作者:李平生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4-11 15:04:44

2018年10月11日至12日,由浙江省科协、浙江省科技厅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浙江分赛在杭州举办。浙江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牧人出席启动会议并致辞。

谢牧人指出,在全省上下积极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之际,举办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浙江分赛是浙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和“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的重要载体。他指出,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也是科技部推广应用创新方法的试点省份之一。企业作为创新的主体,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力量,要通过举办创新方法大赛等形式的活动,搭建引领企业创新的服务平台,夯实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基础,推动企业加快自主创新,转换新旧动能,推进浙江创新型省份建设。

谢牧人对比赛的评审提出了要求,对参赛选手提出了期望,并希望通过比赛锻造创新竞赛的优秀品牌,为浙江省建设“两个高水平”和“六个浙江”贡献更多的创新人才和创新力量。

本次比赛得到企业的积极参与,25个报名项目符合参赛标准。经主办方的前期评审,共有19个项目获得材料评审以及项目展示现场答辩评审等两个环节在内的比赛资格。经过2天的角逐,15个项目脱颖而出。下一步,主办方将根据比赛成绩和评审组推荐等进行综合研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推荐优秀项目团队代表浙江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科技咨询中心、浙江省科技人才教育中心承办,浙江省科协学会部、浙江省科技咨询中心、浙江省科技人才教育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启动会议。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省级学会
市县科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