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试点示范> 市县科协

省科协组织专家团队赴缙云开展“三服务”科技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省科协学会部(企工办) 缙云县科协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4-11 15:52:04

4月3日—4日,省科协组织省人工智能学会、省农机学会、省电机动力学会、省环境科学学会有关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赴缙云相关企业开展“三服务”科技帮扶活动。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忠民以及组织人事部、学会部(企工办)、科普部、省科技教育中心等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

此次“三服务”帮扶活动,是省科协针对缙云县壶镇镇机械制造业目前发展存在的产品科技含量不高、创新能力不强、科技人才缺乏等方面的短板,专门邀请学会专家到企业开展调研对接,提供有针对性的科技服务。

专家团队分别走访了天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晨龙锯床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畅尔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普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精瑞工模具有限公司、浙江晨雕机械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并就加快推进缙云机械制造业转型升级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科技创新、人才建设等核心瓶颈问题召开了座谈对接会。

王忠民在听取各企业的汇报和专家们的建议后指出,科协将充分发挥科技人才荟萃的组织优势,不遗余力地为企业提供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协调沟通,帮助企业引进高端智力和科技创新人才,助推壶镇机械制造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企业作为服务对象,也要提出自己的有效需求,为实现精准对接打好基础。王忠民强调,科技服务不是阶段性的,而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要切实解决企业在科技和人才方面的问题,专家和企业要做进一步对接,建立长效机制,为企业创新提供精准服务,确保“三服务”更细更实。

丽水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潘志强,党组成员、副主席叶荣华,缙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继南,缙云县政府副县长刘洁阳、县政协副主席钭旭彬,以及县科协、县经济商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对接活动。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省级学会
市县科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