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浙江省科协深入实施“千名专家进万企”行动

信息来源:转载 作者:浙江在线记者张吉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8-02 15:19:01

 

浙江在线杭州7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吉)今天上午,在浙江省科协、浙江省健康产品安全研究会等单位的组织下,来自55家省级学会、省科协院士中心、交流中心等多家单位的77名专家组团来到杭州天和高科技产业园服务园区企业。此外,299项“千万行动”成果库首批有待转化的科技成果首次亮相。

活动现场,生物工程、药品注册、医疗器械检验、中药制药等数十个领域的专家与园区企业进行了对接交流。“像这样的对接活动我们也是第一次尝试参加,今天主要咨询了医疗设备注册的相关问题。”杭州众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磊在参加完对接活动后告诉记者,与省级学会专家面对面的交流,不仅拓宽了企业咨询渠道,更让企业掌握了一批有待转化的科技成果,开拓了合作空间。

“千名专家进万企”专项行动,是充分发挥全省各级科协系统的组织网络优势和学会、院士、海智等高端智力资源优势,把服务企业科技创新作为一项持续性的工作。根据计划,专项行动将组织对接国家级等各级学会和海外科技社团千名以上院士专家深入我省万家以上企业,主动了解企业在技术研发、科学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需求。

“专项行动自今年初启动以来,已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效。”浙江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姜长才告诉记者,截止6月底,省、市两级科协已组织对接各级学会408家、专家4992人次,服务企业3107家,解决难题1628项。目前,“千名专家进万企”专家库共入库副高以上专家1420名,其中院士36名、海智专家64名。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省级学会
市县科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