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对表检视问题 刀刃向内深入剖析

——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服务中心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服务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8-30  点击率:

8月28日下午,根据省科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服务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紧密联系工作、生活实际,对在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检视。大家从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等方面开展对照检查,勇于解剖自己和相互批评,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并列出问题清单,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大家敞开心扉、凝聚共识,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下一步,全体党员同志要对标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科协组织的新方位新使命,努力做好高端智力的引才聚才工作,以服务者、店小二的姿态把工作做实、做细,扎实完成“浙江院士之家”建设、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浙江省大湾区建设院士高峰论坛、浙江省青年科学家协会筹备等重点工作,为创建浙江人才生态最优省份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