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真碰硬勇担当 检身改过再出发

——信息中心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省科协信息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8-30  点击率:

8月22日上午,省科协信息中心党支部根据省科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标对表、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省科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姜晓东参会指导。

会上,每位党员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姜晓东表示,本次支部会议务实而有成效,每位党员自我批评深入,批评中点出的问题较中肯,穿衣戴帽现象较少。他强调,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每位党员要根据自查检视和别人提醒的问题、产生原因进行剖析,通过这个我党的“法宝”,把问题谈开、把道理谈透、把思想谈通,有的放矢进行整改。

信息中心党支部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通过谈心谈话、交换意见、召开专题研讨会等形式列出存在问题的“三张清单”,做好自查总结。大家一致认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十分必要。教育活动见人见事见思想,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把自己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今后大家将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工作标准,努力提升服务科技工作者的能力,扎实做好“网上科协”建设、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等重点工作,为省科协再树标杆、再头雁做出新的贡献。

中心全体员工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