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会标获红点奖

信息来源:省科协学会部  发布时间:2019-08-09  点击率:

近日,由中国美院为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设计的会标喜获世界设计奖--红点奖(Red Dot)中的传播设计奖(Brands Communication Design )。

红点设计大奖由德国著名设计协会创立,至今已有六十年历史,红点奖被公认为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志,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的会标获得该奖项不仅是对设计师的肯定,也从另一个角度体现了峰会的创新性,该奖项的获得也将更好地推动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走向世界,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峰会品牌。

峰会的创造性、创新性也得到了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的肯定。早在中国科协第二十一届年会期间,怀书记就指出要将峰会纳入中国科协国际月活动,近日,怀进鹏在中国科技会堂为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时,特意点出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策划设计上很有创造性。

目前,峰会筹备工作仍在继续推进中,省科协将紧紧围绕“汇聚天下英才 共创美好未来”的主题,按照中国科协的具体要求,强化格局定位,突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将峰会办好办出实效,为浙江留下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端活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