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问题导向推动整改落实

省科协组织人事部、机关党委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省科协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9-02  点击率:

8月29日下午,省科协组织人事部、机关党委支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是关键。党组书记郑金平同志首先作检视剖析,支部的其他党员分别对其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随后,党组成员王忠民等其他同志分别作检视剖析,其他党员均相互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

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准确,每一位同志均认真检视反思,把根源挖深,没有“大而空”和“小而碎”,特别是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等方面全面深入剖析,触及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深入反思剖析,做到举一反三。

坚持问题导向,目的是解决问题、推动整改落实。组织人事部、机关党委支部从主题教育开始就从问题着手,逐步推进整改。大家纷纷表示,要着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主线,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逐项整改落实,防止虎头蛇尾、久拖不决,防止搞纸上整改,让整改落实真正到位,以实际行动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