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长三角科技论坛花落浙江

信息来源:省科协学会部  发布时间:2019-09-09  点击率:

9月5日,由江苏省科协、浙江省科协、上海市科协、安徽省科协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长三角科技论坛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郑金平,党组成员、副主席姜长才,副巡视员、学会部部长戴力出席开幕式。

在会旗交接仪式上,郑金平书记郑重地从孙春雷书记手中接过了会旗,这标志着长三角科技论坛在三省一市成功举办了十六届以后,将再次回到它的发源地——浙江。2020年,浙江省科协将在湖州为长三角广大科技工作者奉献一场精彩的科技盛会。


在下午的举行的2019长三角科技创新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主题论坛上,姜长才副主席出席论坛并为长三角科技创新智库联盟揭牌。


作为高规格、高水平的综合性科技交流平台,长三角科技论坛已连续举办16届,取得了丰硕成果。在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这一历史背景下,长三角科技论坛将努力打造成为三省一市科协共抓创新力、共下“一盘棋”,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赋予新动能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