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大麻镇首次成立2家企业科协!

作者: 胡东明 来源: 桐乡市大麻镇科协 添加时间: 2020-11-26 08:53:17 浏览次数:

       在市科协的大力支持下,企业科协筹备近一个月,2020年11月11日下午,桐乡市大麻镇通过群团组织加强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首次成立2家企业科协。共35名科技工作者积极参加科协群团的盛会——企业科协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成立企业科协的分别是浙江飞帆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桐乡市大麻华强布艺织造厂。

       市科协秘书长罗正阳出席大会并表达祝贺,对飞帆纺织科协和华强布艺科协给予厚望:“希望企业科协建立之后,通过加强组织建设,来提高对科技工作者的服务,并拓宽渠道来助力科技工作者进一步成长成才。”

       飞帆纺织科协主席张忠华、华强布艺科协主席徐英信心满满,表示今后五年,将围绕企业全体科技工作者,开展各种群众性的科技活动,促进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以技术创新为中心,广泛地团结和动员广大科技人员开展技术创新,为企业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作贡献,积极主动地参与到企业技术创新体系的建设中去。

       长期以来,科协系统与广大科技工作者建立了密切的联系,科协要充分利用这种优势,为企业与科技人员架起联系的桥梁,大麻镇党委副书记、科协主席朱正强表示,企业科协的成立不是结束,而是开始,我们要积极探索企业创新发展新模式,以科协为载体,结合“企业服务直通车”,充分发挥企业的技术创新主体作用,进一步开拓创新,开发新产品、拓宽新市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竞争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