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县科协召开“建言献策”专项活动颁奖暨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海盐县科协 添加时间: 2020-11-27 14:04:48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县科协召开2020年度科技工作者“建言献策”专项活动颁奖暨座谈会。为深入开展“三服务”、“政企连心”及“暖心扶企”工作,深化“百千万”及“暖心扶企交百友”系列主题活动,县科协县科技工作者征集“建言献策”,最终共征集到150“建言献策”涵盖工业、教育、卫生、农业等社会各行业各方面。评委会认真审议和综合评定,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9。县科协邀请部分获奖者代表进行了颁奖,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开展头脑风暴,对我县目前的经济形势、科技创新、农业发展、人才政策、医疗卫生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座谈会生动活泼,气氛热烈。

最后,县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蒉月良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向获奖者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海盐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言献策”。之后,他就如何结合各自工作,在科技创新上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立足岗位,加强学习,二是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三是立足岗位,做好科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