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嘉善县浙江长盛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科协成立

作者: 李世彬 来源: 嘉善县科协 添加时间: 2020-11-27 17:11:21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浙江长盛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这标志着嘉善县企业科协建设实现深度推进。公司领导、干部职工和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嘉善县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顾自力县开发区(惠民街道)党委副书记、科协主席徐俊群出席活动。

会议报告了企业科协筹备情况,宣读并表决通过了企业科协《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企业科协委员会。

顾自力副主席代表嘉善县科协江长盛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表示祝贺,对工作在一线的科技工作者表示感谢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加强高端合作,增强企业核心竞争;二是希望拓展交流平台,推动企业自主创新;三是希望丰富活动形式,提升企业文明建设;四是希望做好桥梁纽带,加强企业人文关怀。

浙江长盛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科协的成立,把科技人员紧密地联系起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科技工作搭建学术交流、技术公关、专业培训、科学普及和人才成长平台,同时提升企业科技创新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奠定基础。

近年来,嘉善县科协充分整合各方资源,全力服务企业科协积极适应经济建设新常态,为企业固元气、增底气,积极营造科技和人才最优营商服务环境。成立嘉善企业科协片组,积极开展企业科协片组活动青浦、吴江科协的深度融合,成立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企业科协联盟,主办学习“两会”精神 助力“三地”融合的专场活动,参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科协联盟年会、苏州市吴江区光电科技工作者发展峰会等活动。截止目前,我县共建立企业科协52家。今年累计近80家企业科协参加三地及市、县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