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要闻

浙江省汽车与零部件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装备制造中心来海宁调研

作者: 来源: 嘉兴市科协 添加时间: 2020-06-24 17:23:31 浏览次数:

今天是端午节放假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浙省汽车与零部件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装备制造中心、浙江大学科学技术转移中心却惦记着海宁,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海宁调研。

上午,在海宁市科学技术协会的接洽下,创新服务平台装备制造中心、浙大科学技术转移中心曹国强教授、许平聪教授等专家参观了海宁凌通磁业有限公司的烧结车间,考察了车间的自动化生产情况,在现场研究探讨,为凌通磁业自动化改造提出了具体意见,并和企业达成意向,由创新服务平台装备制造中心进行可行性方案设计,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

下午,专家组成员冒雨走进了海宁经编园区,调研了浙江明士达经编有限公司。

重点察看了生产车间、包装车间,和工人进行认真深入地交流,根据公司的意见,对自动化改造提出了初步丝路,得到公司高层肯定,双方一致同意由浙大技术转移中心、创新服务平台装备制造中心设计可行方案,助推经编产业品质智造升级换代。海宁市科学技术协会积极进行校地协调对接,并全程参与了调研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