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指引
当前位置:首页
> 子站专栏 > 院士专家工作站 > 政策指引

宁波市科协召开学会秘书长会议贯彻十八大精神

来源:宁波市科协  发布时间:2013-11-07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文字:

宁波市科协于11月26~30日,利用5个下午的时间,召集了市级学会(协会)、高校科协、科研院所科协等90多家单位秘书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总结2012年工作,研究、探讨2013年工作打算,市科协各业务部门、所属事业单位介绍了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相关工作平台,市科协党组成员全体参加了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要求。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十八大报告,特别是对十八大报告第六部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第三点针对科协工作提出的要求进行了学习,对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新亮点、新思想、新任务、新名词、新变化、新要求、新举措等进行了认真的梳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养,是报告对科协明确提出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学好十八大报告,必须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把十八大精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推动我市科协系统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优质发展。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志达要求全市科协系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市科协已经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专门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结合学习十八大精神,对下一步工作定位准确,方法科学,作风务实,成效显著,不断提高市级学会(协会)、高校科协、科研院所科协等单位的服务力、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