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子站专栏 > 院士专家工作站 > 工作要闻

省科协领导慰问我省新晋院士

来源:省院士专家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文字:

11月25日,在“两院”新增院士名单出炉后,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姜长才代表省科协前往浙江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慰问新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叶志镇,中国工程院院士任其龙、陈文兴,分别送上贺信和鲜花。省科协还向新当选的中国科学院院士钱前,中国工程院院士胡培松、李校堃、王坚发贺信。

姜长才代表省科协对叶志镇、任其龙、陈文兴等三位新当选的院士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姜长才指出,当选院士是对各位院士潜心研究和努力工作的高度认可,这不仅是院士个人的骄傲,也是我省科技界的一件大喜事。祝愿各位院士能在研究领域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我省科技创新发展再立新功。他还表示,省科协是全省科技工作者之家,将竭诚为各位院士当好“店小二”,做好各项联系和服务工作。

叶志镇、任其龙、陈文兴等新晋院士对省科协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加大努力,以更多的突出成绩回报社会。也期望下一步与省科协加强联系合作,大力支持我省院士智力集聚工作,服务浙江创新发展。

省院士专家服务中心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