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子站专栏 > 院士专家工作站 > 各地动态

2020“数智未来”院士论坛暨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下城区科协  发布时间:2020-11-10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文字:

近日,2020“数智未来”院士论坛暨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与会专家嘉宾分享了前沿数字技术与工程技术的融合发展,深度畅谈数字技术为企业赋能的时代话题,共同见证航天科工广信智能技术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的重要时刻。

论坛邀请了钟山院士作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根本和演化》的主题报告;下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华锋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杭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菊红同志为院士工作站授牌;杭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巡视员 宋新剑、杭州市下城区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 王振峰为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山先生、侯萍梅女士颁发了聘书。

论坛议程中还举办了智慧城市发展趋势交流座谈会。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围绕科技创新赋能产业新亮点,数字技术开创产业新模式进行了专题研讨,旨在杭州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城的背景下,从不同维度强化“数智”赋能新的时代要义,促进企业提质增效,推进企业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数字经济对推动城市跨越式发展有着重要作用,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才能找准比较优势、打造竞争优势、构筑产业优势,努力寻找智慧经济的新蓝海、新市场、新突破口。

本次论坛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局、中共下城区委、下城区政府主办,下城区委人才办、下城区科协、下城区科技局、下城区住建局、东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航天科工广信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协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