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然资源通典.浙江卷》出版

发布时间: 2020-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中国自然资源通典》丛书是“十二五”国家出版规划重点图书,在国家有关部门的关怀和国家出版基金的支持下,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文华担任总主编,中国科学院院士孙鸿烈担任总顾问,由全国600多位来自不同专业的专家以及近百名编辑工作人员历时5年编纂而成的大型工具书。 

        丛书共44卷、3000余万字,以辞条的形式全面展示了中国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的自然资源总体概况。全书分为两大系列:一是全国自然资源类型系列,包括《土地卷》、《水资源卷》、《矿产卷》、《气候卷》、《森林卷》、《草地卷》、《植物·菌物卷》、《动物卷》、《海洋卷》、《天然药物卷》、《旅游卷》,共11卷;二是地方自然资源系列,包括23 个省、5 个自治区、4 个直辖市各1 卷,香港、澳门两个特别行政区合为1卷,共33卷。本套丛书构成一个有机整体,各卷独立成册便于阅读。

        《中国自然资源通典.浙江卷》由学会理事长李睿主编,全书40余万字,分土地资源篇、水资源篇、矿产资源篇、气候资源篇、森林资源篇、植物·菌物资源篇、动物资源篇、海洋资源篇、旅游资源篇。是了解浙江省情的重要参考书。

QQ图片20201107203653.pn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