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盐县科协召开镇(街道)科协主席、秘书长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作者: 来源: 海盐县科协 添加时间: 2021-01-29 08:45:28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上午,海盐县科协召开镇(街道)科协主席、秘书长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县科协班子成员、各室负责人和各镇(街道)科协主席、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街道)科协汇报交流各自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工作思路。县科协机关各部室分别总结了2020年度条线工作,各分管领导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县科协党组书记蒉月良对各镇(街道)科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各镇(街道)科协工作亮点纷呈、内容丰富、亮点突出,科协拥有一支优秀的队伍,科协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开展工作。要围绕“一带三城”、“十大跃升战”、“十大梦想”,履行科协职能,贡献科协力量;二是要立足基础做好工作。在现有的基础上,要不断拓宽和延伸科普阵地,做好科普宣传工作;三是要开拓创新提升工作。各镇(街道)科协要以“一镇一品”为特色亮点,跃升和优化科协工作,力争2021年更进一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