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居县直机关小微支部第三联盟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4   作者: 周莹莹   来源: 仙居县科协   点击率:

在辛亥革命110周年之际,为深情回顾党的革命历史,坚定奋斗理想信念,引导基层党员对党的创新理论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结合实际,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日前,仙居县科协会同县直机关小微支部第三联盟其他单位,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由县金融工作中心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组织各部门党员围绕集中学习内容,结合共同富裕、社区建设、数字化改革等中心工作,开展主题互动研讨,交流分享心得体会。

会后,小微支部联盟全体党员在杜婆桥社区联合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宣传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通过为群众发放宣传册、面对面宣传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科普宣传,着力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引导公众加强安全防范、主动远离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共同守护美好生活。

最后,小微支部联盟全体党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集体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红色电影《辛亥革命》。仙居县科协全体干部将继承和发扬伟大辛亥革命精神,结合新中国成立72周年,让爱国主义成为科协干部们的坚定信念和自觉行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