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追寻红色足迹 县科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来源: 海盐县科协 添加时间: 2021-04-14 08:51:18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年4月13日,海盐县科协组织全体人员参观平湖市清廉文化基地——廉文化记忆馆,通过现场教学,聆听历史故事,学习源远流长的御史文化、廉洁奉公的清廉传统和清廉文化建设成果。

平湖廉文化记忆馆位于平湖南河头历史文化街区,原为平湖县委办公楼旧址,建造于1959年,是平湖市首个清廉文化主题展示馆。展馆设有三层楼,通过图片、文字、实物、多媒体互动等多种形式,呈现了监察制度沿革、监察御史人物、历届县委班子和县委书记办公室复原等丰富内容。透过那一张张老照片和一件件老物件,讲述着那些我们党的历史,这栋大楼见证了历代党员领导干部廉洁勤政克己奉公的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活动,使每一个公职人员了解党史,也是对心灵的一次强烈震撼,进一步增强了大家遵纪守法、勤政廉政的意识,自觉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进一步浓厚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同时也要倍加珍惜当下,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精神,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贡献科协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