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要闻

以决战决胜之势坚决打赢安保维稳攻坚战 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者: 来源: 嘉兴市科协 添加时间: 2021-06-10 09:54:58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维稳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兵在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暨信访安全保障任务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市科协下一步维稳安保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朱瑾主持,市科协机关全体人员及市科技馆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在迎接建党100周年进入倒计时的关键时刻,市科协上下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维稳安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紧扣“六个严防”和“三个确保”目标要求,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不放过任何一处隐患、不放过任何一块短板、不放过任何一丝细节,坚守好“每一寸”防线,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全力打好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攻坚战,以市科协的绝对安全稳定为全市维稳安全工作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是当前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全市科协系统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来认识和把握,全面进入决战状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切实扛起红船护旗手的使命担当,努力交出高分答卷,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一要在思想上极端重视,彰显最高站位坚决落实各项部署措施。切实把“守根脉、保平安”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扭住“坚决做到既不出大事,也不出小事,确保万无一失、绝对安全”目标。

二要在措施上细之又细,对标最高标准坚决压实各项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开展风险隐患的大排查、大化解、大清仓。尤其重视科技馆,全面排摸风险隐患、全情化解矛盾纠纷、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特别是硬件设施安全维护、来访人员健康防护和接待服务等工作。

三要树立“万无一失”的责任意识和“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坚持最严要求坚决牢守“红色根脉”。进一步细化梳理各项工作要求,逐项明确责任人、作战图、时间表,层层传导压力,人人明确责任,严格执行监督。


要把平安护航建党百年维稳安保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网格大走访、“七讲七比七争”党建高地创建行动等结合起来,主动到矛盾和问题比较集中的地方去,倾听群众呼声,坚决打赢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