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桐乡市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协会服务会员企业发展

作者: 费洪标 来源: 桐乡市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协会 添加时间: 2021-06-10 10:45:28 浏览次数:

6月7日上午,桐乡市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协会秘书长费洪标、办公室陈萍萍,邀请浙江先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教授级高工(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陈波,走进协会会员企业桐乡市金钟机械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桐乡金钟机械地处桐乡市濮院镇320国道北侧,公司占地1.5万平米,现有厂房1万平米,管理体系健全,检测手段先进,是一家从事化工机械30多年历史的老牌企业,是国内从事混合机制造的厂家之一。企业主要从事专业生产:悬臂非对称双螺旋混合机、WZ型无重力混合机、脉冲气流混合机等化工机械设备。该特种设备主要用于染料、颜料、农药、饲料,精细化工等生产领域,销往国内大中城市,还多次出口东南亚国家等地区。企业现有职工30多人,年产值1000余万元。

企业老总徐德荣陪同陈波教授视察了生产车间,核心设备,陈波教授边视察边详细了解企业员工状况,生产工艺的技术路线,新产品研发等专家与企业老总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波教授对金钟机械这么多年来从事于精细化工机械设备生产,并占了国内行业中相当份额不容易,并对金钟机械徐总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比如:员工团队的培养、产品研发、关键核心技术的突破、上下游产业链的延伸,依托科研院所,在行业中创立品牌。不断拓展新的领域,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徐德荣总经理还恳请希望陈教授经常去企业走走,指导企业在产品研发、市场信息等给予支持和指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