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平湖市新仓镇中华村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科普知识讲座

作者: 赵虹 来源: 平湖市科协 添加时间: 2021-06-10 10:58:00 浏览次数:

目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为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预防和免疫相关知识,让更多的辖区村民了解新冠疫苗接种知识,6月5日上午,新仓镇中华村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科普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毕春萍医生从疫苗的安全性、接种人群、接种流程、注意事项及禁忌症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群众讲解关于新冠疫苗接种的相关事宜,着重强调新冠疫苗全民免费接种、疫苗接种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及形成人群免疫屏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耐心详细解答了现场群众关于新冠疫苗接种提问。

此次讲座,帮助广大村民进一步认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提升居民对预防接种工作的信心,普及了健康知识,提高了村民的预防意识和健康管理能力,推进了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赢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