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平湖市乍浦镇科技活动周精彩纷呈深入人心

作者: 姜跃明 来源: 平湖市科协 添加时间: 2021-06-10 11:08:48 浏览次数:

2020年科技活动周在8月23-29日举办,今年的活动以“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为主题,展示科学技术对战疫情的重要支撑作用和系列成果,展示科学普及在引导人民群众科学识疫、科学防疫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创新强国为核心,展示科技创新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

本次科技宣传周活动以高标准、高质量、广覆盖为目标,由科技金融局、乍浦镇科协、乍浦镇总工会、新经济园公司等多方联动。同时港区科技金融局联动四方红色联盟结对社区乍浦镇染店桥村,充分发挥社区党支部的核心作用,展示新技术、新装备,以及科普工作在普及抗疫知识方法中的重要作用。

本次活动紧密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采取进园区、进企业、进商场、进社区等方式开展科技宣传。通过举办航空航天展厅开放、科技成果展示、现场发放科普宣传册、科技宣讲等接地气、抓人心的活动,凸显科技创新在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促进公众理解科技创新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