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来桐指导交流

作者: 胡正宇 来源: 桐乡市风景园林学会 添加时间: 2021-06-10 14:53:59 浏览次数:

6月8日,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秘书长张玉琴、轮值会长单位及理事单位代表,长沙、岳阳、益阳园林绿化协会代表等25人来桐考察指导交流。考察期间,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桐乡市新世纪公园、濮院有机更新景区。随后来到桐乡市风景园林学会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谈。

会上,湖南省园林绿化协会秘书长张玉琴在会上围绕绿化资质取消后协会工作重点和难点进行了经验交流。嘉兴市园林绿化学会副理事长徐君针对园林行业现状、人才培养等话题发表了见解,并与参会代表就园林绿化企业的困境及学会的工作难点及以后的工作重点作了交流。大家一直表示,面对外界环境的“突变”,学会应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嘉兴市园林绿化学会副理事长徐君,桐乡市园林市政管理服务中心梁秋清,桐乡市风景园林学会会长姜建华、秘书长蒋建荣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