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要闻

市科协赴桂苑社区、南湖区普光村开展“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网格大走访

作者: 来源: 嘉兴市科协 添加时间: 2021-06-04 10:39:59 浏览次数:

自“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网格大走访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市科协的党员干部们纷纷深入基层,来到桂苑社区、南湖区普光村,解决群众诉求,补齐民生短板,迅速掀起网格大走访活动热潮。


面对面 深入了解社情民意



市科协领导班子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走访群众、深入企业。每到一户,都与群众亲切拉家常,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听取居民的意见建议,对群众提出的有关疑问进行现场解答,得到群众的欢迎认可。依托网格大走访活动,市科协不断将温暖送入基层,以网格之力,汇集点滴之爱。


心贴心 解疑释难重实效



市科协结合实际,以全面走访为目标,将大走访与各项工作统筹结合,创新形式、多措并举,推动大走访活动走深走实有实效。借走访的契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好党史,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群众,营造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浓厚氛围。借走访的契机,扩大宣传层面,将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向纵深化、多维度推进。借走访的契机,大力推进“银龄跨越数字鸿沟”专项行动,帮助老年群体基本掌握微信交流、医院挂号、公交查询、手机导航、移动支付等实用功能,使老年人在数字化时代收获幸福感与安全感。

接下来,市科协将继续做好“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网格大走访,按照“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的标准切实将党史教育落到实处,深入基层一线、下沉网格,用脚步丈量民情、用行动服务民生,不断将大走访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走心”,践行为民初心,守护红色根脉,为建党百年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