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市科协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明责任、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6   作者: 小雨   来源: 临海市科协   点击率:

9月15日,临海市科协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明责任、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日活动中,重温“入党志愿书”。为9月入党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请他谈“初心”并重温“入党志愿书”;学习党史,学习《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之江新语》《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研究成果等内容。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或互动教学等方式,做到划圈重点、打卡批注、做好笔记;学习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精神; 学习临海市委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活动期间,支部书记上党课: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活动最后,组织开展“打造共同富裕示范样板我能干什么、我该干什么”大讨论,围绕“九富”发展路径(“九富”:推动民营经济创富,做强现代产业造富,畅通内外循环聚富,协调收入分配增富,优化公共服务享富,促进城乡统筹奔富,构建文化高地润富,打造美丽台州育富,完善市域治理安富),在职支部党员每人会上谈看法,找准自身在工作生活上的结合点、切入点,提出共同推动落实的好办法、好措施,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