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要闻

嘉兴市科协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嘉兴市科协 添加时间: 2021-09-25 15:52:28 浏览次数:

近日,市科协离退休党支部老同志赴市文联文艺沙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听取市文联工作和参观美术展。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一伟同志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文联的基本组成情况与工作情况。

会上,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市发展情况,对标自己各抒己见,还采用《晚情简》进行书面交流体会文章。黄丽华讲道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战争年代是如此,解放后和平年代也同样,我们的党领导全国人民,为了国家强盛、人民幸福付出了极大的努力。现在虽然已经年老退休,不能像年富力壮时那样干事业做贡献,但是共产党员的本色不能变,在社会中的形象不能变。李宗翔谈到,我们学习党史,既以史为鉴又鉴往知来;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把握历史大势,增强信心。大家发言热烈,通过学思悟,深切感受我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强起来,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目标,开辟出举世瞩目的今天中国。最后党支部书记陈忠祥说作为一名南湖红船旁的老党员,要学党史、知党史、用党史,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的历史责任和精神追求,听从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发挥余热。


会后,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了市文联举办的“孙海峰·章耀美术作品双个展”及文联办公区域,体会到了文艺作品深邃优美的力量与文联团体汇聚发扬地方传统文艺的高效性与强大的凝聚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