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平湖市档案学会换届选举,新一届理事会诞生

作者: 倪培培 来源: 嘉兴市科协平湖科协 添加时间: 2021-09-29 10:48:55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平湖市档案学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市档案馆举行。市档案学会第七届理事成员,各团体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平湖市人大常委会常委、平湖市科协正科级干部张洪琪,平湖市民政局社会工作综合科科长王斌杰等出席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档案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平湖市档案馆副馆长陆曹珺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

平湖市档案学会成立于1991年,学会于2016年5月进行了第七届理事会换届选举,目前团体会员单位79家,个人会员为103名。根据章程规定,学会开展新一轮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为此于2021年5月召开了换届选举预备会议,对有关事项进行了商讨,讨论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

选举大会上,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华根琪作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组织管理,推进学会建设;发挥平台作用,开展学术交流;围绕中心大局,着力资政服务;着力联动宣传,提升档案意识;利用学会优势,开展培训交流五方面就本届理事会主要工作作了回顾并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建议。

按照学会章程,全体会员代表审议通过了市档案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平湖市档案学会章程》,表决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随后召开新一届理事会议,平湖市档案学会第八届理事会诞生。新一届理事长陆曹珺从把好方向定好位,做好服务谋好篇,搞好活动履好职,守好红线促发展四点作了表态发言。

平湖市人大常委会常委、平湖市科协正科级干部张洪琪充

分肯定了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理事会和理事表示祝贺,并就加强学会政治引领,提升学会服务能力,开展好学会各项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平湖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沈力行出席会议,就提高政治站位,培养坚定的理想信念;打实基础,筑牢学会发展根基;甘于奉献,要有事业的情怀,对下一步学会如何建好、会员如何守好档案工作的“精神家园”“工作驿站”提出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