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桐乡市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协会举办《企业常见质量法律风险案例分析与应对措施及预防建议》专题讲座

作者: 费洪标 来源: 嘉兴市科协 添加时间: 2021-09-30 16:40:33 浏览次数:

正值全国科普宣传日活动之机,9月29日,桐乡市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协会在桐乡现代农业创新服务中心举办科技创新讲堂第3期,主题为《企业常见质量法律风险案例分析与应对措施及预防建议》的专题讲座。

来自全市中小企业的30多家企业管理者聆听了由质量风险预防资深专家陈晓凡教授的激情演讲,讲课内容丰富,使企业管理者增强了质量法律风险意识的提高。

浙江纳尔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销售总监沈向华听了陈老师的讲解,他认为企业对质量法律风险的管控非常重要,原来不那么重视,听课后认识到企业质量法律风险可控可防,得益匪浅。又如浙江久易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自强说:“听了陈老师的讲解,不但提升了产品质量意识,还可以避免企业产品在市场流通过程中由于质量问题产生的各种法律纠纷”。这是一堂为企业避免产生质量法律风险的法律知识普及大餐,为企业管理者进行产品质量风险的法律赋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