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平湖市召开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市推进工作会议

作者: 王璧恒 来源: 平湖市科协 添加时间: 2022-05-13 16:03: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确保如期高水平成功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市,5月13日上午,平湖市召开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市推进工作会议。平湖市委常委、副市长戴振出席并讲话。平湖市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道,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独山港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平湖市府办副主任鄢圣利主持。

会上,平湖市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平湖市科协主席林士良汇报了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市工作安排,对创建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说明和任务分解。

平湖卫生健康局、平湖教育局、当湖街道三个单位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平湖市委常委、副市长戴振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全国科普示范市创建的重要意义,创建工作是新时代的要求、新形势的需要、新崛起的必然。对于下一步工作,戴振强调,要精准把握开展全国科普示范市创建的工作要求,认真分析3大方面、12个指标的创建指标体系,明确“三大机制”“四大工程”“五大行动”主要工作任务,并精准把握评估验收等的时间节点。戴振要求,全市上下务必要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工作保障,以只争朝夕的精气神交出高分答卷,以科普助推共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厚植为民情怀 共绘科普答卷——全力争创全国科普示范市样板区》视频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