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桐乡市护理学会会员单位桐乡市中医医院开展护士长管理微论坛

作者: 夏伟琴 来源: 嘉兴市科协 添加时间: 2022-05-17 10:21:43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护理管理和质量服务科学化、规范化、流程化,创新管理思维,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推动医院护理工作的发展。5月13日下午,桐乡市护理学会会员单位桐乡市中医医院举办首次“凝聚共识 助力发展”为主题的护理管理微论坛活动。全体护士长及医共体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与。

参会者分组围桌而坐,17个护士长及2个医共体单位带着各自的管理“秘籍”走上讲台,围绕临床工作中的质量管理、多形式培训、优质护理服务举措、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亮点、管理成效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内容涵盖护理质量与安全,团队文化建设,绩效管理,抗疫经验,护患关系构建,健康教育,护理服务等方面。

汇报结束后,桐乡市护理学院副理事长陈晓雯对此次护理管理微论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各位护士长及医共体单位参与人员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她指出护理团队智慧远远大于个人智慧,护理团队的发展依靠的是不断创新的管理模式和管理理念,希望各位护士长能够从革新管理理念、改善就医环境、优化服务流程、提高专科质量、关注患者及护理人员心理健康等方面着手,围绕患者的需求和护理行业的发展,积极探索和创新管理方法,稳步提升我院护理服务和护理质量,打造我院的护理品牌。

通过本次活动,护士长们取长补短、互相学习,有利于强化队伍建设,提升管理能力,增强管理团队凝聚力,激发管理团队的创造力,为医院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