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平湖市科协开展数字化改革学习研讨

作者: 张海良 来源: 平湖市科协 添加时间: 2022-05-18 13:30:51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平湖市科协组织召开数字化改革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并开展交流讨论。5月18日下午,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署名文章《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指引全方位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

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袁家军书记的署名文章,开展了交流讨论。有同志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袁家军书记的署名文章,充分表明了中央和省委对数字化改革这盘大棋的高度重视,对数字化改革工作的部署高瞻远瞩,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意义。有同志建议,经过前期的数字化改革工作,取得了非常多的成果,应该要加强落地应用,扩面推广,求精求实。有同志表示,要积极参与到数字化改革工作中去,结合岗位实际,发挥自身作用,贡献积极能量。

平湖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士良对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袁家军书记署名文章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科协系统数字化改革工作,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科协统一部署,健全班子,完善机制,进一步加强对数字化改革工作的关注和研究;二是要积极参与到全省科协系统数字化改革工作中去,围绕省科协科普助“双减”、银龄跨越数字鸿沟、千博助千企、数智群团等应用,开展一系列工作;三是克服疫情影响,发挥资源优势,加快“科协帮”技术共享服务平台建设,争取早日上线,早日应用,同时注重平台完善,加强应用推广,努力实现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