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协要闻

以大服务办好惠老实事,市委老干部局与市科协开展老干部大走访大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嘉兴市科协 添加时间: 2022-05-19 14:46:23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朱瑾,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薛月芳等一行,前往南湖区余新镇、新安医院等地走访慰问离休干部,送上组织的关心关爱。

每到一户,走访组都与老同志们拉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心健康状况,仔细了解单位、家庭、社区等对老同志的服务情况和老同志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倾听了解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并认真填写《老干部工作满意度测评表》。

老同志们感谢党和组织的关怀,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良好心态,加强学习,做到与时俱进,思想常新,积极参加相关活动,做到离休不离岗、退休不褪色。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学习双先典型,争做四有干部”主题实践活动,带着深厚感情和政治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市委老干部局会同相关单位,通过上门、视频、电话等多种途径,分阶段开展全覆盖式大走访,以大走访落实精准服务,以大服务办好惠老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