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试点示范> 省级学会

谢牧人走访调研省药学会

信息来源:省科协办公室 省科协学会部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4-11 15:01:47

根据省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的精神,进一步做好服务和指导学会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9月29日,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牧人走访调研省药学会并与秘书处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省药学会秘书长杨苏蓓、副秘书长马珂等参加座谈。

谢牧人首先实地参观考察了学会的办公条件,并看望了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杨苏蓓重点汇报了省药学会近年来积极参与省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的实施工作,通过建立学会服务站等方式助力浙江医药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省药学会磐安服务站和绍兴滨海新城服务站的建设成效。

听取汇报后,谢牧人肯定了省药学会近年来在自身组织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方面所取得成绩,并称赞学会服务能力和影响力双提高。他指出,要树立“大健康大产业大平台”的意识。健康产业是朝阳产业,是潜力巨大的大产业。省药学会紧密联系服务健康产业,越来越受到重视,必将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学会一定要注重自身的发展壮大。希望省药学会在新时期要有新格局新机制新作为。在学会内部组织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要更好地集聚外部优势资源,不断创新服务机制,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新成绩。

省科协学会部、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省级学会
市县科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