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缙云县创新驿站项目推进会在壶镇召开

信息来源:省自动化学会 作者:白晶晶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8-02 11:31:49

7月19日,缙云县创新驿站项目推进会在壶镇召开。省科协学会副部长兼企业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周振军,省科协学会部企业工作办公室副处长毛芸芸,省自动化学会秘书长张泉灵,省机电动力学会副秘书长周延锁,浙江科技学院、浙江杰芯科技有限公司等专家,以及丽水市科协、缙云县科协、县经商局、县科技局、县人才办、经济开发区、壶镇等单位领导,2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缙云县创新驿站项目拟由浙江省省级学会牵头,联合相关企业和高校,旨在发挥学会的组织和人才优势,为壶镇产业经济结构调整,引进科技资源、技术人才及产业转型升级提供高水平的智力支持和科技支撑。

会上,丽缙产业园副主任胡正新介绍了丽缙园区基本概况及缙云工业发展情况。周振军肯定了缙云的发展及领导对当地经济发展、创建服务站的重视,同时着重介绍了省科协永康服务站情况,并对项目的开展、落实给予了指导。周振军强调,要构建政府主导、园区主抓、科协主推,企业是主体、学会是主角、专家是主力的服务模式。发挥科技组织优势、人才优势,聚力成果转化、推动转型升级,助力缙云产业创新发展。随后,浙江省机电动力学会和浙江省自动化学会分别介绍了缙云研究院进展及学会基本概况。

会议听取了丽水市科协、缙云县科协等领导对开展项目工作的进一步介绍,并就如何开展、如何更好让企业对接学会提出建议和要求。强调企业家要主动与学会、专家对接,通过紧密联系,对接需求,解决实际问题。

会后,调研组成员考察了浙江省特色锯床和特色机械装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浙江省自动化学会一行先后走访了晨龙锯床、天喜集团、晨雕机械、富士泰4家企业,并与企业科技人才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对接人才、技术等方面的需求,摸准企业痛难点,为下一步精准服务、推进创新驿站建设做好准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省级学会
市县科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